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

【2014年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 台灣館】 參展漫畫家代表 名單公布

2014年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台灣館參展漫畫家代表名單出爐!

這次參展主題為「與漫畫一起旅行」(Travel with Comic),經專業評審團評選與主辦單位文化部核定,今(11/28)公布名單,評選出7名台灣優秀漫畫原創作者,將於20141月底,代表台灣前往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進行文化交流。

7位漫畫家分屬不同漫畫出版社,均各自有著相當強烈的個人創作風格與敘述故事的態度,他們將依此次台灣館主題進行共同創作,化身為吹笛的說書人,帶領讀者隨著其音符畫筆娓娓隨行,一起旅行到安古蘭;讓台灣的漫畫創作能量、文化與藝術創造由此開展,在這國際舞台開展生光!

七位正選漫畫家名單(按漫畫家筆名排序)

1.     61Chi
2.     Kinono
3.     TK.章世炘
4.     小莊
5.     葉羽桐
6.     顆粒
7.     簡嘉誠

三位後補名單(依順位先後遞補)

1.     米奇鰻
2.     陳繭
3.     致怡+ZEI+
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