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

【參展漫畫家】顆粒

顆粒
簡介
顆粒擅長以清新透明的畫風,呈現感動人心的故事,征服無數讀者的心。作品《Lovely無所不在》曾獲2010年國立編譯館優良漫畫佳作、第2屆金漫獎「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」和「最佳少女漫畫類獎」,《許個願吧!大喜》則獲得中國第8屆金龍獎「最佳少女漫畫類獎」、日本第5屆國際漫畫賞「優秀賞」,以及台灣第四屆金漫獎「年度漫畫大獎」與「少女漫畫類首獎」。



得獎獎項與參展經歷
2011 Lovely無所不在》獲第2屆金漫獎「少女漫畫類優勝」
2012 《許個願吧!大喜1》台灣第3屆金漫獎「年度漫畫大獎」與「少女漫畫類優勝」
2013 《許個願吧!大喜2》台灣第4屆金漫獎「年度漫畫大獎」與「少女漫畫類首獎」



部份作品
《許個願吧!大喜》
高大喜是個惡名昭彰的不良少年,只有戴老師敢和他過招。某天,老師要去照顧住院的女兒,不得已把大喜帶去,這是大喜與天樂的初次相遇……而後大喜在醫院遇見自稱是天使的男孩,天使表示,只要大喜答應他的條件,就能實現一個願望,大喜的願望會是……?
《許個願吧!大喜》
《許個願吧!大喜》




















《許個願吧!大喜》

《許個願吧!大喜》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