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

【參展漫畫家】簡嘉誠

簡介
覺得漫畫是一張紙、一枝筆就能形成的紙上電影,所以決定投入漫畫創作。20058月,以〈小紅帽愛上大野狼〉於《挑戰者月刊》正式出道。20066月,在《挑戰者月刊》26號開始首次的連載《星光墜在希伯來》。20075月底,《星光墜在希伯來》結集發行單行本第一集。曾擔任鐵道、財經、二戰等漫畫主筆、廣告分鏡、動畫分鏡、小說插畫。現為自由創作者。



得獎獎項與參展經歷
2013 《時空鐵道之旅》獲第4屆金漫獎一般漫畫類首獎


部份作品
《時空鐵道之旅》
《時空鐵道之旅》
四段故事,重現百年鐵道風華。

百年前的臺灣蒸汽火車、昭和時期的阿里山森林鐵路、穿越東石農校的臺灣糖業鐵路、風靡1970年代的藍色莒光號……一對在自強號上巧遇的高中同學,因為一場火車的意外事故,穿越時空,回到了百年前的臺灣。他們必須收集到不同時代的各地車票,才能重返未來……

以詳實的火車機型考證,配合各個時代的歷史事件與生活實境,精彩體現臺灣百年來各個時空的鐵道風華,也帶領我們重回那些火車汽笛聲響徹雲霄的美好年代!

《時空鐵道之旅》
《時空鐵道之旅》
《時空鐵道之旅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