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

【參展漫畫家】TK.章世炘

簡介
五專求學時期曾獲東立出版社舉辦之漫畫新人王第11屆冠軍。2007年以《烈炎真言》正式出道,2013年以《黑色狂想曲》奪得金漫獎少年漫畫首獎。持續在《龍少年》漫畫月刊發表連載,創作完全不用網點,以純粹的黑白筆觸、細膩的畫風,呈現精彩刺激的冒險故事。



得獎獎項與參展經歷
2013 《黑色狂想曲》獲得第4屆金漫獎少年漫畫獎首獎


部份作品
《烈炎真言1》
《烈炎真言4》
《烈炎真言》
五本流落凡間的真言冊,引爆天神與阿修羅的爭奪戰,誰能取得真言,就能取得無上的神力,而唯一能打開真言封印的阿鳩,確因此變成神與阿修羅鬥爭下的犧牲品,一場神、魔、人之戰,即將在你我最熟悉的臺灣爆發……







《黑色狂想曲
一日,喜歡武俠與機械的少年阿墨,在畫漫畫的時候,誤用G筆沾了青梅竹馬申兒給的「千年墨水」,他們兩人突然被吸入墨水的世界之中,在墨水的世界裡,阿墨所有的幻想都成真了!然而潛藏在這幻想世界中的威脅卻想傾巢而出,失控的幻想有如失去煞車的列車般威脅著阿墨一行人……
《黑色狂想曲
《黑色狂想曲
《黑色狂想曲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